運動雲

NBA/「黃曼巴」又傷 羅伊再傳膝蓋不適退場

點評:希望羅伊的傷勢沒有大礙!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退休一季後上演「大復活」戲碼的明尼蘇達灰狼後衛羅伊(Brandon Roy),成功戰勝膝傷回到球場的故事也在本季得到不少關注。不過羅伊戰士的球迷們可能要稍稍失望了,因為羅伊在10日對上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中,因為膝蓋感到不適而退場,這對他的整體狀況可能是個警訊。

▲灰狼羅伊膝傷再傳不適,目前狀況仍待進一步檢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8歲的羅伊本季復出加盟灰狼後,球團也對羅伊寄予厚望,讓他以先發得分後衛身份登場。灰狼在開季缺少洛夫(Kevin Love)與盧比歐(Ricky Rubio)的情況下,羅伊與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也被視為安定軍心的兩名關鍵老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伊在10日對上溜馬的比賽中,上場不到15分鐘就因為右膝蓋出現「痠痛」症狀退場,並且就此未回到比賽中,目前進一步的狀況,還要等經過檢查後才能確認。

儘管復出後得分爆發力大不如前,開季5場比賽平均只能拿下5.8分,但是羅伊還是能靠著經驗與技巧替球隊帶來貢獻,上場時間25分鐘不到,就能送出4.6次助攻,高居全隊之冠。

日前對上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甚至還有單場9助攻的精采表現,成功帶動灰狼在兩大主力缺陣的情況下,開季依舊打出4勝1敗佳績,戰績高居西北組龍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