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俄製AK47致命妙傳 0.8秒灰狼啃食溜馬

點評:灰狼滿值得期待的耶!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0日,印第安納溜馬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一路激戰到末節,剩下2.1秒「俄製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傳出致勝助攻,給到巴丁格(Chase Budinger)上籃得手,留給對手0.8秒做最後一擊,最終灰狼就以96比94驚險拿下3連勝。

▲基里蘭柯傳出致勝助攻,幫助灰狼驚險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復出披上灰狼戰袍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膝傷又傳出痠痛的警訊,羅伊前四場比賽平均上場21分鐘,可以拿下5.8分、5.5助攻,此賽僅出賽15分鐘,中場過後就未再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了羅伊戰士的灰狼並未放棄勝利,與溜馬一路纏鬥至末節,剩下8.8秒左右,溜馬91比94落後,希爾(George Hill)心臟超大顆,在三分外線砍進追平分,希望能將比賽拖進延長賽。

不過灰狼新進武器「AK47」可不同意,隊友發邊線球,基里蘭柯背框持球尋找隊友,時間一分一秒流失,大約剩下2.1秒,基里蘭柯發現巴丁格開了後門,趕緊把球塞進禁區,穩穩放進兩分,只留下0.8秒給溜馬做反擊。

最終灰狼就以96比94驚險拿下比賽勝利,雖然盧比歐(Ricky Rubio)和洛夫(Kevin Love)兩位主力雙雙缺陣,但狼群表現積極拿下近期的三連勝,致勝功臣巴丁格拿下18分,前鋒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15分進帳,基里蘭柯則有6分、6籃板和4助攻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