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混搭舞力全開 B-BOY活屍尬美國幫派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版:The Working De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在全球掀起一股活屍熱潮,有名外國重量級粉絲就因為太喜愛這部片,而在網路自拍了部尬舞版「The Dancing Dead」,描述美國洛杉磯一隻僵屍不慎闖入墨西哥幫派地盤後,發生的種種趣事,其中飾演僵屍的正是B-Boy Cloud。


▲來Battle啊~(圖/翻攝YouTube)

曾經拍過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Daniel Cloud Campos,這回扮起僵屍來,與墨西哥幫派展開一連串無厘頭的對決。幫派份子在看到僵屍來時,立即拿起槍往牠身上射,但無論怎樣射擊都沒有用,反而是僵屍挨打後的反應看來像是在跳舞般自然,讓幫派份子氣得牙癢癢。


▲活屍B-BOY會個一兩招死人排腿是很合理的。(圖/翻攝YouTube)

幫派份子心有不甘,繼續拿槍隻掃射直到僵屍跪倒在地,幫派老大突發奇想,趁此時拿了副墨鏡給僵屍戴上,結果下一秒僵屍竟然就跳起了韓國《江南Style》的騎馬舞來,雖然突兀卻有莫名的笑點。雖然僵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更來上一段地板動作Breaking,但仍被幫派小弟射穿腦袋,一命嗚呼。

▼點此看舞力全開版陰屍路。(影音取自YouTun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