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中國之星拚滿9局 三星獅無法提前終結比賽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今天(10日)進行第3天賽程,上午B組的雙「巨人」對決結束後, 晚間由A組無緣晉級的地主三星獅迎戰中國之星,兩隊最終打滿9局,三星才以9比0獲勝。

雙「星」在晚間進行這屆亞職的最後一場預賽,三星首局就展開攻勢,面對中國先發投手卜濤,第2棒的丁亨植掃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先馳得點。

接著李承燁擊出高飛犧牲打,三星再下一城,他們最後在1局下半靠著5支安打,以及投手的兩次保送,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接著在第3局得到兩分,4局下再添得1分,形成9分的絕對領先。

中國之星首日對上Lamigo Monkeys,打完7局以1比14落後,慘遭暴力猿提前結束比賽。但是他們今天展現頑強抵抗的態度,拒絕讓三星提前終結比賽,靠著投手7局演出三上三下,沒讓三星稱心如意,逼得地主得打完9局才拿下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