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丹東尼接任湖人教頭? 禪師回鍋仍需考慮

點評:湖迷希望誰當總教練哩?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天(10日)宣布解雇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希望扭轉1勝4敗難看開局的困境,消息指出球團可能找回「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或是先前挖掘出林書豪的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

▲湖人尋覓新教頭,消息指出丹東尼也是人選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擁著4巨頭陣容,卻遲遲打不出高潮戰績,不僅球團高層憂心,球迷更是大感失望,許多人將矛頭指向總教練布朗,認為他用兵不宜,開季才會打出1勝4敗的窘境,今天(10日)正式宣布奪回布朗的執教兵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卸任後由誰擔任總教練?今天對戰金州勇士的比賽,暫時由助理教練比克斯塔夫(Bernie Bickerstaff)扛起重任,至於真正的總教練人選還在尋覓中。

消息指出,前猶他爵士傳奇教頭史隆(Jerry Sloan)回絕所有邀約,復出江湖的可能幾乎等於零,所以湖人將希望放在前教頭「禪師」傑克森身上,希望他能回鍋,重新整頓紫金大軍,不過據傑克森身邊的朋友透露,他仍需要時間考慮。

除了傳奇教頭之外,更傳出湖人可能接洽前尼克教頭丹東尼,希望他擅長的跑轟戰術,能夠融入F4的進攻體系中,上季丹東尼從板凳深處意外挖掘林書豪,打出一波波林來瘋,可惜後來球隊連敗,丹東尼只好遞出辭呈以示負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