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車前指揮 前竹縣議員王占林遭妻撞死

▲新竹縣前議員王占林意外遭妻子撞死。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宜宜/新竹報導

新竹高齡85歲前議員王占林,8日晚間由67歲的妻子開車準備外出時,站車頭右前方指揮,疑因位巷弄昏暗,加上他又站牆邊樹叢下,妻子沒開大燈、沒看清楚,起步時竟撞倒丈夫,雖然呼喊鄰居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王妻雖懊悔不已,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我想應該沒事,他昨天意識OK,怎麼會這樣?他太太應該很難過。」聽到前議員王占林車禍送醫後不治身亡,老鄰居哽咽無法相信,因為意外發生當晚,她還和死者打過照面,「我是聽到大叫『我老公咧』。」

8日晚間,當夫妻倆準備外出吃飯,王占林因為膝蓋不好、行動不便,先站在住家樹叢邊,由太太上車發動引擎,疑似巷弄昏暗加上沒開大燈,樹枝又擋住視線,王想幫忙指揮,但妻子沒注意,才剛起步就把丈夫撞倒在地。由於衝擊力道太大,王占林傷重不治,妻子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王占林曾任新竹縣第7、8、9、10和第12屆縣議員,在議會可說是「老大哥」,未料因為女主人一時疏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