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錦榮化身侍者? 信義區街頭分送甜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前天下午,蔡依林與緋聞男友錦榮被網友直擊兩人在東區巷弄逛街後,今日(9日)竟然現身在信義區高調曬恩愛?原來是冰淇淋業者為了推出法式甜點,特別在活動上搞噱頭,找來貌似錦榮的男模特兒與山寨版蔡依林互動,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吸引民眾目光。

 

▲兩張貌似蔡依林與錦榮的明星臉,原來是業者的精心安排。(圖/記者洪菱鞠攝)

天后蔡依林與錦榮之間的戀情撲朔迷離,卻成了哈根達斯的行銷手法。為了吸引人潮,特地找來貌似錦榮的男模特兒扮起餐廳侍者,與假蔡依林在大街上親密自拍,而明星臉成功製造話題,引起許多路過民眾的好奇想一探究竟。

其實假錦榮的真正任務,是在活動現場免費分享法式甜點,讓民眾搶先品嚐。而哈根達斯表示,此次為消費者獻上的三道精緻法式甜點,15日當天將會正式揭曉。

▲假錦榮手上的法式甜點才剛端出來,馬上就一掃而空。(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