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撇關係」急和王菲切割 否認難忘舊愛當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日前上節目自爆險患皮膚癌,還開刀切除頭部黑瘤,掀起外界一片譁然,事件還沒平息,最近又因為他在節目上間接透露最難忘的舊愛是已做人妻的天后王菲,接著流出兩人以前的激吻照,驚傳李亞鵬因此打翻醋罈子和她鬧婚變,對此,他不但撇清和王菲的關係,也否認當小三介入他人的婚姻。

▲謝霆鋒否認當小三,撇清和舊愛王菲的關係。(圖/翻攝新浪娛樂)

32歲的謝霆鋒之前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經因為皮膚癌,開刀切除頭上的黑瘤,被問到最難忘的事時,他說王菲已成人妻不願多談,讓外界誤以為他難忘舊愛;沒想到,後來又陸續爆出兩人以前被拍的激吻照,因而傳出王菲的丈夫李亞鵬因此大吃飛醋,相當不滿甚至和她鬧離婚,讓謝霆鋒間接被傳做小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大陸網站瘋傳以前謝霆鋒和王菲的激吻照,惹怒李亞鵬鬧婚變。(圖/翻攝中娛網、每經網)

對此,謝霆鋒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從來沒說過那種話,是媒體標題殺得人」,並強調自己從來不相信謠言。對於王菲鬧婚變的傳聞,他則表現的相當不在意,不願再和舊愛扯上關係,和王菲畫清界線,也無奈地否認當小三介入他們的婚姻,不希望這件事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