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7歲老翁罹患癌症 想在離開前幫狗朋友找個永遠的家


▲不希望離去前讓愛犬獨自傷心難過,77歲的老翁決定要再幫牠找個新家,繼續被寵愛著。(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77歲的老先生Neill患有帕金森氏症,一個月前又被醫生診斷出罹患咽喉癌和肺癌,知道自己的所剩日子已經不多了,所以他希望能在離開前,幫他最好的狗朋友Jake找到一個永遠的家,繼續寵愛著牠。

拉不拉多犬和史賓格犬的混種犬Jake現在已經7歲,非常忠心、可愛,喜歡外出散步、兜風,也愛玩拔繩遊戲和在院子奔跑;牠的主人意識到自己過不久將會離開人世,所以決定早一步幫牠找個願意疼愛牠的家庭,讓牠能夠繼續快樂的過生活。

每天帶著Jake外出散步的Cindy Bright說,本來想要直接的收養牠,但家裡已經擁有5隻狗狗需要照顧,沒有辦法再收留,所以打算開始幫牠找個好主人,因為Jake以前從來沒有跟其他寵物和小孩一起生活過,而且平時有發現牠似乎不太喜歡男性,所以希望未來的主人是位單身女子,可以做為互相依靠的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minally ill dog owner needs home for best friend.(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拉不拉多犬史賓格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