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衣百百款 業者推試穿體驗一穿就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熱衣這麼多種,民眾自己選喜歡的囉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去年發熱衣市場大開,除了知名品牌推出各項內搭款發熱衣,連超商業者也來分一杯羹,齊搶發熱衣市場大餅;今年各家發熱衣出奇招,除了和國產老字號品牌、網購業者合作,並將牛奶蛋白、咖啡渣等變成材料,打出自家產品的獨特性,更有業者率先舉辦貼身衣物類的試穿體驗,讓民眾自己決定該怎麼買。

▼發熱衣百百種,各家材質也要小心比一比。(圖/東森新聞提供)

7-ELEVEN今年推出咖啡渣發熱衣,採用回收自CITY CAFE的咖啡渣,經過處理後成為咖啡碳化纖維,不僅可產生遠紅外線、隔絕冷空氣,還兼具抗菌除臭的效果;全家便利商店則與傳統國產大廠三花合作,並結合人氣網拍Orange Bear推出系列禦寒商品。(業者和國產老牌和流行網拍合作,迸出新商機。圖/業者提供)

主打MIT的Lativ也不遑多讓,以超低價吸引消費者,只是普遍遭民眾覺得品質與衛生衣無異,但因為價格較低而不好多說;日本來的UNIQLO則不怕民眾檢驗,將低溫0度體驗車開到路上,並發放1萬件發熱衣送民眾試穿體驗,也可以說是最敢被檢驗,因此開放不到兩小時就吸引600多人排隊,此外只要在街頭看到全身穿銀色緊身衣的HEATTECH超人,猜拳贏他就可以立刻帶走一件599元的發熱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