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又哭了!4年前還被蜜雪兒斜眼瞪

▲歐巴馬感謝志工幫忙,說著說著忍不住哭了。(圖/取自YouTube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邱朝瑞/綜合報導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歐巴馬恐怕是最愛哭的美國總統。因為投票前一天,他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沒想到選後到競選總部感謝志工幫忙時,又4度拭淚。其實回顧4年前,歐巴馬也在拜票場合流過眼淚,甚至哭到被蜜雪兒斜眼看,表情似乎很難理解為何歐巴馬會這麼愛哭。

歐巴馬又哭了,他說,「我真的很驕傲……真的以你們為榮(擦淚)。」他驚險連任,來到芝加哥競選總部,答謝志工全力支持,感性的歐巴馬眼淚擦不停,前後四度拭淚,還歪嘴來壓抑心中情緒,演講完,不忘大手抹去臉上淚痕。

歐巴馬到底有多愛哭?其實在投票前一天,他就激動落淚,被媒體大作文章,他三次悄悄地抹去眼角淚珠,不過最後還是被老婆蜜雪兒發現。總統這麼愛哭,網友不免揶揄一番,懷疑歐巴馬是不是滴過眼藥水?不然流淚怎麼只流一邊?網友笑說,或許是民調太難看,但也有支持者緩頰,或許是天氣太冷所致。

也有媒體把歐巴馬再四年的競選口號,改為four more tears(再四滴眼淚)。歐巴馬愛哭早就不是新聞,這麼巧,4年前同一個場子,他也落淚,4年後眼淚攻勢依舊奏效,甚至參加一位民運人士的喪禮,歐巴馬也淚眼汪汪,一旁的蜜雪兒倒是比他還冷靜,有網友說,要是當初羅姆尼多點些人工淚液,說不定也會像歐巴馬一樣,成為媒體報導焦點。

看影片/歐巴馬哭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