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DUOS 智慧型雙卡手機可搭電信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威寶電信宣布自15日起首賣 Samsung GALAXY S DUOS S7562 雙卡智慧型手機,搭配指定專案,手機只要 0 元起,同時還推出週年慶首部曲相關活動,除了將送出 LINE 娃娃及行動電源,也邀請 VIP 用戶欣賞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

GALAXY S DUOS 擁有 4 吋 WVGA 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480pixels,內建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本身使用 Qualcomm MSM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768MB,內存空間為 4GB,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 32GB 記憶體空間,有 500 萬畫素相機也有 VGA 畫素視訊鏡頭,是台不折不扣的 WCDMA + GSM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建議售價 9,900 元。

不過這次威寶電信推出新申辦或續約威寶門號,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992 元起,手機就免費,還從 12 日起至 12 月 2 日期間推出週年慶相關活動,參加活動連續三週,每週將抽出 50 隻 LINE 娃娃及 50 個液晶顯示型行動電源,還將在 23 日至 25 日邀請威寶 VIP 用戶欣賞由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詳情可到威寶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