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WeChat 公布代言人羅志祥、楊丞琳使用 I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LINE、M+之後,上個月才剛在台北大動作宣布即時通訊軟體 WeChat App 登台的微信,8 日宣布代言人為藝人羅志祥與楊丞琳,代言電視廣告將於即日起上檔,還公布了這兩位新生代天王、天后的 WeChat ID,藉此要來吸引更多會員。

▲▼微信找來藝人羅志祥與楊丞琳代言WeChat。(圖/業者提供,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

WeChat 除了方便使用,主要是以容易上手、 2 個月一次的更新、改版速度滿足年輕使用者的胃口,主要特色在於直覺語音溝通、隨機延伸使用、快速便利的交友方式與安全無虞的隱私;此外,和其他即時通訊軟體一樣都提供了趣味貼圖來增加互動。

這次微信除了公布代言人為羅志祥跟楊丞琳之外,也公布了兩位藝人的 WeChat 帳號,像是羅志祥的是「showlo_no1」,楊丞琳的是「rainie060477」只要加入並且與他們打招呼就能從兩位 WeChat 帳號中聽到小豬與丞琳專屬的第一手留言。

 

除了微信之外,為了衝高使用者人數,即時通訊軟體紛紛找來人氣藝人宣傳,日韓互聯網服務商 Naver 所推出的「LINE」就大動作找來桂綸鎂宣傳,而日前宣布突破 150 萬人次下載的台灣自製軟體「M+ Messenger」,除了找來蔡阿嘎、盛竹如合拍網路 KUSO 穿越劇,也與柯震東的新片《南方小羊牧場》合作推出電影貼圖,試圖要在藝人加持下要讓線上人數創新高,隱然成為另外的人氣戰場。

▲桂綸鎂代言 LINE 廣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