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作客灰熊 ETtoday10日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昨天(8日)在主場吞下第二敗,「哈林連線」通電失敗,兩人在對戰金塊隊時手感冰冷,一共只得到21分,下一場火箭隊將作客曼菲斯灰熊隊,目標終止二連敗的窘境。《ETtoday新聞雲》將在10日上午9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火箭將在明天(10日)作客灰熊隊,全力搶勝終止二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豪小子」林書豪在昨天(8日)對戰金塊的比賽手感不佳,9投2中,但他在籃板和抄截方面有不錯的表現,搶下5籃板和6抄截,其中抄截數還創下個人生涯新高;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昨天雖然攻下15分,但最近兩場他的命中率都只有33%,進攻火力不若前兩場那樣猛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賽後林書豪和哈登接受訪問時,都不約而同提到,球隊需要更多時間來磨合,雖然「哈林連線」在開季前兩場比賽時顯得很「來電」,但畢竟哈登才剛來到火箭隊,加上火箭本季是全新的陣容,需要時間磨合並不為過。

明天(10日)火箭隊的對手是灰熊隊,灰熊除了開季第一場輸給快艇隊之外,目前打出一波三連勝,氣勢正好,其中灰熊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在前4場比賽繳出平均19.3分和7.5個籃板的成績,主力球星蓋伊(Rudy Gay)每場平均得分也有18.8分,而藍道夫(Zach Randolph)每場則可搶下15.3個籃板。

灰熊在禁區擁有非常強悍的「長人陣」,對哈登和林書豪來說將是一大考驗,火箭在主場豐田中心已經吞下兩場敗戰,昨天賽後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還大聲訓斥子弟兵,明天火箭必定會全力搶勝,想辦法終止二連敗,而目前三連勝的灰熊也不可能輕易退讓,希望將連勝紀錄繼續推進。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對戰灰熊之戰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9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灰熊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