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周士淵二度酒駕 酒測值0.55遭警方法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良示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SBL裕隆籃球隊球員周士淵8日凌晨酒駕,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交叉口,遭到執行臨檢勤務的中山警分局攔撿,酒測值為0.55,周士淵訊後坦承酒後開車,而且表示非常後悔,檢方訊後將他請回,改為速偵案件,近期將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周士淵酒駕被抓。

於周士淵車上是否有同行友人,檢方表示,周士淵並沒有肇事,純粹是被警方攔檢而查獲,檢察官僅就酒駕違法的案情訊問,對其他細節未進行深究。

由於周士淵坦承酒後開車,且表達相當悔意,檢方訊後將他請回,改為速偵案件,近期將依公共危險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綽號波斯貓的周士淵,身高190公分、80公斤,屬於得分後衛,曾多次擔任籃球國手,目前效力於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高中時與吳永仁、李奇勳、莊曉文、田壘合稱「三民五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