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亂丟三分贏漢堡? 公牛諾亞:我有點後悔了

點評:投不投進都會被罵,真的有點倒楣!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個賽季明星中鋒拜能(Andrew Bynum)因為在比賽中亂砍三分球,進而引發一連串軒然大波,沒想到7日在芝加哥公牛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公牛中鋒諾亞(Joakim Noah)也玩起了投三分的把戲,只不過這次他可是有「正當理由」,那就是替球迷贏得「免費漢堡」。

▲公牛諾亞為了替球迷贏得免費漢堡,在比賽中嘗試三分球出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公牛和知名速食店舉辦促銷活動,只要公牛主場得分「破百」,每位進場的球迷就能獲得一份免費的「大麥克漢堡」,日前迎戰魔術的比賽,公牛在終場前3.8秒,只拿下99分的情況下,由中鋒諾亞操刀,嘗試了一記三分出手,但並未破網命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諾亞的這番舉動也引來正反兩極評價,認為公牛在此情況下仍選擇出手,有些不尊重對手。對此諾亞也表示,「我有點後悔,這並非一次好的出手,我們必須要尊重比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在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當下我只想著要替球迷贏得免費的大麥克,他們真的很想拿到免費漢堡,不過下次我不會再出手投三分球了。」

對於生涯僅在三分線外出手過5次的諾亞來說,這次的「不尋常」出手,肯定會在他腦中留下深刻印象。所幸公牛最後仍以99比93擊敗魔術,諾亞也繳出20分、9籃板、4助攻、5火鍋的優異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諾亞公牛Joakim Noa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