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不怕會壞嗎?」貓纜貓空站長性騷員工遭求刑1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不該當站長吧...誇張

▲貓空纜車貓空站站長涉性騷擾,遭求處1年有期徒刑。(圖/翻拍自貓空纜車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貓空纜車37歲貓空站站長吳智偉,今年4月18日涉嫌在站內性騷擾一名30歲女員工,他趁貓纜因落雷暫停營運時,騙對方進入機房並強行抱被害人胸部下方,甚至還說,「都幾歲了?還不交男友,都不用不怕會壞嗎?」等語言騷擾女雇員。台北地檢署依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吳嫌起訴,並求處1年有期徒刑。

據了解,吳嫌向檢方供稱,他在控制室與女員工聊天,因對方捏他腋下,他才與對方嬉鬧,但檢方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嫌趁四下無人時,對受害女員工說,「都幾歲了?還不交男朋友,都不用不怕會壞嗎?」並拿走女員工手機,試圖將她帶到機房;吳嫌還試圖在樓梯以十指緊扣方式強拉被害人的手,並一路尾隨她。

被害人心生恐懼,請保全陪她到地下室取機車,但吳嫌仍跟著她,並趁被害人要發動機車時強坐上機車,讓女員工不勝其擾。原本因對方是上司不想張揚,但因吳嫌言行舉止「太超過」,讓女員工氣到報警。

檢方發現監視器畫面上,女員工多次露出不悅神情,認定吳男有騷擾之嫌,8日依《刑法》強制罪、《性騷擾防治法》將吳男起訴,並求刑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