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坐牢時學製毒 男出獄後回台用感冒藥煉安非他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習力不該放在這種地方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犯下詐欺案,而曾於大陸坐牢的楊姓男子,在獄中學到製毒技術;出獄回到台灣之後,他和林姓金主合作煉毒、販毒,高雄警方8日逮捕兩人,並將他們送辦。

▼感冒藥中的硫酸偽麻黃鹼,可提煉安非他命。(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據了解,林男因為學歷不高,所以加入大陸詐騙集團,沒想到上工第一天就被公安逮捕,並判刑3年;他在監獄和一名福建的製毒師傅學習煉製毒品,回台灣後,從一名詐欺犯搖身一變,成為煉毒技術比化學博士還厲害的製毒師。

警方抓到楊、林時,還找出安非他命的成品135克、半成品150克,以及2765克液態安非他命與一批製毒工具。楊男是將感冒藥當成製毒的原料,藉以煉出安非他命,但警方說,這並非最新的煉毒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