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辭職我不會畫!」 淘寶老闆娘劣作爆紅買氣旺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太幽默了!笑翻...

▲「美工突然辭職,我不會作圖阿!」淘寶店家另類行銷手法網友瘋傳。(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工突然辭職,我不會作圖阿!」7日一張由淘寶賣家親自操刀繪製的「暴走」宣傳照微博瘋傳;商品名稱清楚寫著,賣的是「修身英倫時尚西服」,但顯示照片卻是一個手繪的面目猙獰KUSO人臉,醜到讓不少網友覺得非常有趣,意外掀起商機,客服稱目前生意好到應接不暇。

這張爆走照,旁邊歪歪扭扭的寫上附註:「美工突然辭職!不會作圖啊!很厚實的男裝,再窮也要買一件啊!真材實料!」讓一名南京的網友「林林笑」笑到肚子痛,將這張醜到家的宣傳照截下貼上微博分享,引來不少人覺得「老闆實在是太幽默了!」

實地連結到賣場網址發現,這家網路商店賣的是某知名歐洲品牌男士西服,用了不少「英倫時尚」、「大氣」作為廣告標語,唯獨「男士修身西服英倫時尚男裝休閒羊毛外套」沒有衣服的實物照,而是用了一張自己的手繪畫充當,還畫上咆哮人臉,表示自己這麼做的原因,另類作風令人莞爾。

據陸媒指出,這家店的客服告訴記者,這張「暴走宣傳畫」是老板娘自己畫的,對於突然爆紅感到相當意外。此外,不少消費者也表示:「因為不知道衣服到底長怎樣,感覺很刺激,願意用人民幣294元(約台幣1300元)來買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