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議員拱他選主席 胡志強:黨勸我不要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民黨叫你不要選,可是媽祖叫你選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市也出現了「拱胡」的聲音。台中市議員近日連連勸進台中市長胡志強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胡志強8日在市政總質詢表示,黨內確實有人來溝通過,但「是勸我不要選」。

◄胡志強爆料國民黨溝通勸他別選擋主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強力推薦市長朱立倫組閣,台中市也有類似的動作,市議員吳瓊華、江勝雄、李麗華等人,8日在市政總質詢時,力勸胡志強參選黨主席,連無黨籍的黃錫嘉也出聲相援,吳瓊華甚至還送了大甲鎮瀾宮求來的籤詩給胡志強,籤詩裡面媽祖娘娘指點,胡志強參選國民黨主席,對台中市有利。

對於台中市民代的勸進聲浪,胡志強再度送重申,他完全沒有選黨主席的規劃,也不會離開台中。但他透露,黨內確實有人來溝通過,「要我不要選,選也選不上 」。 胡志強苦笑說,這種溝通「是什麼勸法」,但胡志強也表示,為了大局著想,他不會參選黨主席,因為他出來參選會傷害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