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打破沉默! 王建民:想回洋基打球

點評:王建民回洋基,人氣可望攀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美國媒體建議洋基應該將王建民列為簽回的人選之一,而8日王建民本人回台,也對此事發表看法,他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想重返洋基隊比賽;另外,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下週開戰,他透露,如果台灣晉級預賽,願意穿上中華隊球衣參賽。

▲王建民想回洋基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本季表現不理想,國民隊球季結束後並未提出「合格報價」,讓他成為自由球員,這是他連續3年成為自由球員。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與「rantsports.com」都指出,「建仔」是洋基隊值得考慮簽回的人選,畢竟肩傷已痊癒,證明自己棒球生涯仍能延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建民本人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去美國時就是想一直待在洋基,即便離隊還是有感情,若有機會,當然想重回老東家。另外他也透露,這次回來台灣停留約1個月, 12月初再回美國,等待新球團與他簽約,現在還沒球隊與他接觸,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留在美國打球。

15日台灣將進行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相當有機會晉級預賽,若真如此,王建民有沒有意願效力中華隊?他對此表示,如果有機會,期望能助中華一臂之力,不過也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盡量調整至明年3月就能比賽,比較大的變數是,不知屆時會不會有球隊簽他。

明年將滿33歲的王建民,從2005年升上大聯盟開始,為洋基拿下55勝26負,勝率高達6成79,防禦率則為4.26。若重返洋基,很可能只會簽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春訓,但仍有機會繼賈西亞(Freddy Garcia)、柯隆(Bartolo Colon)之後,再一位讓洋基感到驚喜的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洋基隊建仔國民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