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2歲老太太為救愛犬 負傷咬退惡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老太太之勇按讚,為「3隻狗」之死哀悼。

▲澳洲老太太為了救愛犬,不顧危險地咬退大惡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72歲老太太萊內特.諾曼(Lynette Norman)5日帶著愛犬Lady在公園散步時,突然遭到兩隻惡犬襲擊,其中一隻羅威納犬把老太太撲倒後,緊接著又對她的愛犬發起攻擊,諾曼為救愛犬,奮不顧身地「咬」退了這隻惡犬,可惜Lady仍因傷勢過重死亡。

新聞課程中常講一句話,「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5日發生在澳洲的人咬狗新聞,卻是一宗悲劇,不僅是一隻家犬死亡,肇事的兩隻狗可能也性命難保。

據澳洲媒體報導,當羅威納犬撕咬著老太太的愛犬時,有一輛車路過,車上兩名男子見狀立即下車幫忙,其中一名男子用老太太的雨傘刺向發起攻擊的羅威納犬,隨後老太太也加入了拯救愛犬的爭鬥,但老太太無法扳開惡犬的前腿,情急之下狠狠地咬向惡犬的耳朵。

兩隻肇事狗可能被處死,老太太手傷、心傷猶在

諾曼表示,她不清楚有沒有咬下惡犬的耳朵,但是咬完後自己滿嘴都是狗毛;老太太還以「怯懦」來形容這隻惡犬說,羅威納犬承受不了劇痛敗下陣來。她說,「這隻惡犬的眼睛像鯊魚一樣凶狠,如果只有我和Lady兩個人,我確信牠能要了我的命。」

老太太的愛犬Lady由於傷勢過重不治,她的右手也縫了20多針,如果這兩隻肇事狗被捕獲,將可能被處死,同時狗的主人將面臨高額罰款。

事發後,諾曼老太太回到現場,坐在公園草皮上談起當時人狗激烈打鬥的過程,仍難掩驚恐及氣憤的心情,她的右手包紮著厚厚紗布及繃帶,食指及中指可明顯看到3、4道長長的撕咬傷痕,可見惡犬是如何攻擊她及Lady,回想愛犬之死,老太太悲從心生,在旁人勸說下不願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