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Office App 2013年登場 iOS版搶先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Office在手一切好方便

圖、文/APP01

根據外媒週三披露微軟Office將登陸iPad、iPhone以及Android,2013年2月或3月發佈Office的iOS 版,而Android版 Office則要等到5月。

這次還公開了《Office》iOS 版的介面外觀,看來真的離上市日期不遠了


▲圖/轉自The Verge

據悉, Office Mobile現有的SkyDriveOneNote應用程式一樣,需要一個微軟帳號用來免費使用基本的瀏覽功能;但是如果要使用到編輯Word、PowerPoint和Excel文檔,則要再升級註冊Office 365以月費的形式付費。微軟將允許iOS用戶在應用程式內升級到Office 365 ,以獲得Office Mobile基本的編輯功能,但是這並不會取代完整版的桌面Office應用程式。

▲圖/轉自The Verge

The Verge向微軟求證該消息時, 微軟的發言人也證實,Office將在Windows Phone、iOS以及Android之間跨平台運用,不過沒有透露其它信息。
對消費者而言,開放Office 在各平台通用絕對便利許多,但是後續到底實用操作性如何?還是得等上市了才知道囉!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MSN 掰掰! 搬家到Skype的簡單三步驟

即時通訊市場掀戰火 LINE、臉書、微軟三強角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