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折手女」雙手開花 重現「妮可羅賓」終極奧義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是不是吃過惡魔果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在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有名亞洲正妹最近自拍了一段影片,向全世界示範了她那千變萬化,猶如吃了「花花果實」般的「折手」絕技。她那雙纖細的手在身上靈活的繞來繞去,看來宛若沒有關節般的自由移動,令人不禁大開眼界。


▲折手女示範開花絕技,左為正面、右為側面。(圖/翻攝YouTube)

漫畫中的妮可羅賓因為吃下花花果實的緣故,使得身體各部位都能像花一樣展開,還能在任合地方、人物身上開花,這獨特的絕技讓力量不如他人的羅賓,能從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戰鬥優勢,替同伴盡力奮鬥。


▲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擁有讓身體各部位隨意開花的絕技。(圖/翻攝網路)

而這位亞洲正妹的雙手就跟羅賓一樣,能夠隨意伸展,就算她把兩隻手纏繞在背後,但仍能靠著靈活的擺動,將手移到身體正面來,一般人就算苦練數年可能也達不到這個境界呢!但更誇張的是,影片中其實臥虎藏龍,原來是當正妹在表演時,後面竟有位路人用嘴巴含著拳頭入鏡,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呢!

▼點此看正妹折手女。(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