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萌韓國「道歉蘿莉」爆紅 網友直呼原諒她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罵~~原諒她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Youtube有一段台灣的「Sorry小兄妹」影片在網路爆紅,3歲的小哥哥急著要做錯事的2歲妹妹快點道歉,兄妹情深模樣讓不少人看了好羨慕;最近韓國也有一位超萌的「道歉蘿莉」,她因為不吃飯被媽媽責罵,淚眼汪汪表示「下次吃飯不敢跑來跑去了」,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都要融化了!」

▲韓國超萌「道歉蘿莉」影片網友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名可愛的小蘿莉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和媽媽承諾「媽媽對不起...下次會好好吃飯的」、「對不起...不敢在跑來跑去了」;接著因為禁不起媽媽嚴厲的「審問」,還拿起旁邊的小毯子整個蓋住頭,無辜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影片也被網友轉發分享,紛紛表示「也太萌了吧!、好想生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