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藍心湄挺F級導彈 胸貼難藏全現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藍心湄10日將在小巨蛋開唱,目前已經體重成功維持在47公斤。先前就放話「尺度沒在怕」,7日彩排時藍心湄更直接穿上一套薄紗馬甲,性感F奶完全遮不住,連胸貼都清晰可見!演唱會服裝尺度遊走邊緣,也因此將不會發行DVD。

▲藍心湄透身馬甲,連胸貼都藏不住。(圖/大大娛樂)

藍心湄出道28年,為《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挑出三十多首曲目重新編製。7日練團時,藍心湄高唱《一見鍾情》強調自己寶刀未老,更開玩說:「本人以前也是考過『歌星證』的好不好!」

藍心湄為了僅此一場的演唱會下足苦心,除了戒酒、戒宵夜以保持身材外,平時練團排舞也都穿著為了演唱會而特製的馬甲、15公分鑲鑽高跟鞋,時時提醒自己要進入最佳狀態。藍心湄表示,這次請到Roger、陳孫華與小凱老師打點造型,目前已規劃出11套服裝,造型預算已破8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演唱會服裝尺度大。(圖/大大娛樂)

三位時尚大師聯手,就是要挑戰演唱會的服裝尺度!藍心湄說:「好歹人家以前也是軍中情人,他們三個大師喔,為了做造型把人家都扒光光了啦!不過為了演唱會,他們想怎麼弄我就怎麼搞吧,老娘豁出去跟他們拚了!」也因為尺度關係,演唱會將不發行DVD,為防春光外洩,台上也盡量都安排女性工作人員,樂手則被逼著發誓「不可以趁機偷看」。《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將於11月10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