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聖石搶攻聖誕冰商機 9日買新口味免費再送一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時候越冷就會越想吃冰,自討苦吃~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天氣越冷,市場對巧克力的需求就越多,就連巧克力冰淇淋也不會因為寒冬而退燒,業者因應市場需求,以經典巧克力口味迎接聖誕,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止,以兩種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打造聖誕限定冰品。在11月9日消費任一中杯以上聖誕新品冰淇淋,免費再送同Size、任口味冰淇淋一杯。

今年冬季市場大吹巧克力風,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以薄荷黑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兩種口味,打造聖誕限定口味「奇幻黑森林」、「魔幻交響曲」,及季節限定冰淇淋蛋糕「巧克力甜心捲」,其中「魔幻交響曲」是首度採用門市員工創意的冰淇淋作品。營運長鄭婷婷表示,將以巧克力搶攻每年百億的聖誕商機,期望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1成。(聖誕新口味主打巧克力!圖/記者朱璟柔攝)

為推聖誕新冰品,除了於11月9日點心品再免費送一杯,11月23日當天,凡消費「感恩套餐」中杯以上經典冰淇淋及果茶一瓶,一樣免費多送一份同Size套餐。因應聖誕、跨年交換禮物需求,業者開發出3款可愛造型鐵盒裝的水果軟糖,並因應iPhone5熱潮,推出4色「iPhone5繽紛手機殼」,用600元就能加價購買,成為聖誕送禮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