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桑契斯太搶手 老虎只能聽天由命

點評:真的,天知道會怎樣?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球季末優異的表現不但替球隊拿下聯盟冠軍,還達成自己打進世界大賽的心願。如今成為自由球員的他相當搶手,季中也不曾透露續留的意願,明年能不能與他續約,是老虎隊目前最在意的事情。

桑契斯在自由球員的評價中僅次於洛杉磯天使葛蘭基(Zack Greinke),一般推測新球季的平均薪資最高可能來到1550萬美元(約4億5千萬新台幣),相當於洛杉磯天使左投威爾森(C.J. Wilson)的平均年薪,老虎想爭取他,至少也要有這樣的報價。

老虎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說,「如果我們沒把桑契斯跟英凡提(Omar Infante)交易過來,我不認為我們可以打進世界大賽。」他認為桑契斯是老虎拿下美國聯盟冠軍不可或缺的戰力,因此即使有難度,他也會試著留住桑契斯。

▲老虎總管表示會全力爭取桑契斯續留底特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唐布洛斯基補充,「但是這是選手的權利,你可以開出他們想要的價碼,但你無法阻止他離開。我不確定他會決定怎麼做,但我知道身為一個搶手的球員,他的心中已經有自己的答案。」

「大家都說得很好聽。」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說,「說他喜歡這裡、他想回來,但我想只有神知道最後會怎樣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