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新北議員「拱朱」 推薦朱立倫組閣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他很優,你要用,我割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行政院長陳冲的去留備受關注。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擬發動連署,推薦新北市長朱立倫出馬組閣。

新北市議會最近正在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以及無黨籍議員火力全開,紛紛質疑朱立倫是否會做滿任期?是否將出馬組閣?朱立倫明確表示會做完任期,不過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已經出現「拱朱」聲浪。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將連署推薦朱立倫組閣。

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表示,黨團已經私下串連,準備在8日質詢時,公開集體表態「拱朱」。周勝考表示,在經濟環境惡劣的情況下,朱立倫還能發揮財經專長,讓新北市各項建設維持穩定狀態,值得肯定。

黨團內部形成共識,將連署籲請馬總統善用有能力的朱立倫,有效推展各項政策,同時,黨團也期盼朱立倫因應國家需要,勇於任事,不要拘泥於一定要做完任期的承諾。 至於朱立倫剩餘的任期該怎麼處理,周勝考表示,若朱立倫獲馬總統重用,出面組閣,剩餘的市長任期,可由中央指派代理,黨團沒有意見。

郝立兩兄弟,原本打的招牌是雙本合作,兩人在整治淡水河等議題上,也充分展現了合作的誠意,但因為兩人都被點名2016接班總統大位,雙北合作也不若以往密切,甚至為了淡北道路路線問題,雙方各有盤算互不相讓,現在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先一步力拱朱立倫更上一層樓,讓兩人卡位戰更加白熱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