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遭狠評「演技不行」 宥勝虛心:要聽評審的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宥勝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藍總監一角深得人心,不過該劇電影版票房雖好,影評卻不佳。宥勝在《ETtoday新聞雲》2012金蝦獎中入圍最蝦男演員,評審更狠評:「到了大銀幕卻放大了他演技真的不行。」對此宥勝虛心接受,誠懇的說:「評審很專業,他們的話要聽。」

▲宥勝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表現遭金蝦獎評審狠評。(記者徐文彬/攝)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是宥勝首度擔任主要角色的電影,他在電視劇中的藍總監一角深得人心,不過電影版的表現,卻不得知名影評人組成的金蝦獎評審團青睞。評審更給了「藍總監在電視劇中是非常討喜的角色,但到了大銀幕卻放大了他演技真的不行。」的評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宥勝表示虛心接受,更誠懇的說:「這幾位評審很專業,他們的話要聽,因為絕對不會亂講。」他更表示很重視影評人意見,「因為是有憑有據,如果是網路上亂選的那種,我反而不會在意。」甚至感謝評審對他的關注,展現高EQ。

>>2012金蝦獎,快來投出心中的蝦片、抽iphone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