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遭前男友爆「慾女」 嘿咻豪放要求剃X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清純破功?!近來日本媒體接連爆料,她受到人妻密友黑木梅紗的影響,私下不但熱衷聯誼開趴,喝醉後還喜歡與男人大玩黏巴達,連她前男友都跳出來參一腳,大爆她嘿咻時主動又豪放,還會要求他幫忙剃私處毛,是十足的「慾女」。

▼堀北真希被爆在床上大膽豪放。(圖/翻攝自funikitene部落格)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接獲自稱是堀北真希前男友爆料,2人在嘿咻時,她表現的非常大膽且積極,與平時清純的形象差很大,還要求他幫忙將私處毛剃乾淨,而據悉她性情大變的原因,是受到身為人妻的閨中密友黑木梅紗影響,開始對「性」方面十分感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相關人士透露,堀北真希的經紀公司為防止她也像師姐黑木梅紗一樣,突然閃婚下嫁赤西仁,不但下了「禁愛令」,還特地命令經紀人24小時緊黏在她旁邊,就怕她一喝醉會不慎鬧出醜聞,積極守住這顆搖錢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