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打到40歲才退休? 布萊恩:只要活著就繼續打!

點評:Kobe沒把話說死,大家來期待一下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日前總算終結開季三連敗的噩夢,不過陣中主力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卻傳出因傷缺席6日練球行程的消息。對此,小飛俠7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將會如期在與爵士之戰上場,「希望,那天我將會恢復到90%!」

在新球季前三戰繳出30.6分的高水準表現卻輸球後,布萊恩在5日退居二線僅拿下15分,但球隊卻輕鬆擊退活塞中止連敗,讓布萊恩了解到贏球不用再靠自己的飆分秀,在昨日因為右膝痠痛和右腿僵直而缺席練球後,布萊恩也打算減少自己的上場時間。

▲打到40歲才退休,布萊恩不把話說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體能狀態還是可以應付大量的上場時間,我保持在最佳狀態,所以我認為我可以掌握它,但如果我不需要打那麼多的時間,那就更好了!」

布萊恩表示,自己本季的理想平均上場時間將在32到34分鐘,但一切還是要看每場比賽的狀況而定,「我不知道這樣的數字是不是正確的,這將會是一場一場比賽間的事情。要我坐在場邊並說著自己每天要上場幾分鐘真的很困難,因為每晚狀況都會不一樣。」

雖然對於自己的體能狀況感到信心十足,但當被問到日前媒體報導他將在NBA打到40歲才退休一事,布萊恩則回答得相當保守,「要我打到40歲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還是會有一些YMCA比賽或是表演賽,所以我可能會繼續打下去,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繼續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布萊恩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