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線上見面會 直呼台灣粉絲好瘋狂

點評:豪有趣阿!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7日在自己的Google+帳號上舉辦「Hangout With Jeremy Lin」的視訊聚會活動,由5位幸運的網友跟林書豪面對面「閒聊」,其中一位女性網友康妮(Connie Li)問到林書豪對台灣之旅的感想,林書豪說,「瘋狂、瘋狂、太瘋狂了!」

▲林書豪利用Google+與網友舉行視訊見面會。(圖/擷取自Jeremy Lin Google+帳號)

林書豪在對話中提到,台灣跟其他亞洲球迷一樣非常瘋狂,尤其台灣的粉絲給他許多稱號讓他印象深刻,林書豪對網友說,「我想你們都聽過、也都知道那些字的意思,那真的讓我聽起來很酷。」林書豪表示,在台灣的那幾天絕對是今年暑假最棒的體驗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書豪表示,這些綽號最後變成好友損他的工具,今年夏天他與金州勇士隊前鋒大衛李(David Lee)來訪台灣,因為趕行程導致用餐時間受到壓迫,林書豪說,「當時大衛李就邊吃邊說,這種速度真是『豪誇張(Lincredible)』」

最後康妮又問林書豪在造訪台灣之前,有沒有惡補中文?林書豪幽默的回答說,「你覺得我的中文需要惡補嗎?」但後來他也承認自己中文很爛,但由於親戚都會說中文,所以並沒有特別上課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休士頓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