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晴天雨天 盡情沐浴在傘下的樹蔭吧!

圖、文/生活童話

雖然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但總是在一星期中的某一天,會有陽光乍現的下午,和煦的陽光從窗戶大片的灑進來、溫暖的光線照在身上;雖然外頭是蕭瑟的秋景,這樣短暫的普照也足以掃去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不愉快。但這樣的美麗氣候卻是可遇不可求的奢侈,還好有充滿創意的日本人!來自日本的設計工作室Design Complicity把這樣的浪漫移植到雨傘上,跟生活童話一起瞧瞧!

k1
形狀與一般的雨傘無異,卻在傘面處印製上大樹般的密集花樣,遠遠看就像是舉著一顆生長茂盛的大樹!

tk018903_d22如果是在大太陽底下的樹葉傘,透過獨特設計的排列,在傘面下的使用者彷彿就像是沐浴在大樹下的森林浴!

tk018903_d20tk018903_d12

除了在傘下感受到的是陽光的和煦,注意到了嗎?設計師特地將樹葉的部分以楓葉呈現,在秋天裡展現出暖暖的陽光,誰說秋天一定只有秋老虎的氣候?

k2Design Complicity也特別示範在太陽底下使用的情況,穿過樹葉層次映下的陰影就像漫步在午後的森林一樣,而這樣的傘設計,不管是在雨天或是晴天使用,都有不同的韻味。夏日午後的雨天,就算天氣陰陰的,還是能夠發揮功用,如果是精神抖擻的太陽天,就自信的撐起陽傘吧,讓片片樹蔭照在身上,浪漫的大步前進!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超浪漫小雨傘造型傘架,讓下雨天也能很溫暖

撐一把潛水傘,潛入雨中的探險

紐西蘭設計師作品 可抗10級強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