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人妻侯佩岑衣衫不整  搖搖晃晃老態畢現

▲侯佩岑戴著老花眼鏡、刻意駝背飾演老太婆。(圖/台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甜心人妻侯佩岑與《超級模王大道》冠軍林俊逸攜手主持台視全新節目《樂光寶盒》。儘管首次搭擋,但兩人默契十足,侯直說:「俊逸歌唱得好、模仿力超強、外型又帥,有他在我就放心了!」侯佩岑拍攝廣告時,被導演要求扮老阿嬤,犧牲色相駝背又戴上老花眼鏡,衣衫襤褸的模樣,實在頗為逼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林俊逸分別扮老太婆、豬肉販為新節目《樂光寶盒》拍攝廣告。
(圖/台視提供)

侯佩岑拍攝廣告被要求戴上老花眼鏡,讓她大呼吃不消:「所有東西都變形了,好像喝醉了一樣!」侯佩岑刻意駝背裝老態,卻被老花眼鏡弄折騰的頭昏眼花,還不時暈到手舞足蹈搞笑:「我是一個老老的阿嬤、我酒醉了啦!」

▲侯佩岑笑說:「我是一個老老的阿嬤、我酒醉了啦!」(圖/台視提供)

而有「小費玉清」之稱林俊逸則是身穿汗衫、白圍裙、加上藍白夾腳拖鞋扮肉販,秀出濃濃「本土味」,不過因為頻笑場而NG不斷,一旁的侯佩岑趁勢狠虧:「你這那是本土味,根本就是流氓味!」,逼得林俊逸只得裝可愛大跳「翹臀舞」化解尷尬。

雖然各有豐富舞台經驗,侯佩岑和林俊逸仍不敢掉以輕心,侯佩岑還打趣以「生命共同體」來形容兩人的搭擋:「俊逸歌唱得好、模仿力超強、外型又帥,有他在我就放心了!」林俊逸則是對侯佩岑的主持功力大為折服:「不管任何場合都難不倒她,十足標準的hold住姐,該放心的應該是我才對吧!」

《樂光寶盒》是台視新開帶狀HD綜藝節目,以歌唱為主軸設計不同主題呈現,台視表示,保證會帶給觀眾新的音樂饗宴「音樂也可以這樣說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