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軟體之光 M+下載突破150萬人 加碼柯震東電影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可愛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所介紹的國人自製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正式突破 150 萬人次下載,業者特別找來蔡阿嘎、盛竹如合拍網路KUSO穿越劇,同時也與柯震東的新片《南方小羊牧場》合作,將劇中男女主角─柯震東與簡嫚書在電影中手繪的大野狼、小綿羊插圖,變成 M+ 裡的貼圖與信紙,要讓線上人數創新高。

▲國內自製 M+ Messenger 突破 150 萬人,還特別與柯震東主演新作《南方小羊牧場》合作,希望能再突破新人氣。(圖/業者提供)

由金馬新人獎得主柯震東主演的青春愛情國片《南方小羊牧場》其實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在劇中導演侯季然特別把以往的紙條、Call 機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傳情,作了一些詮釋,同時也和國內的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結合,像是電影經典台詞「狼與羊可以共享一片草原嗎?」、「沒有牧羊犬的草原,太大了」等,都將藉由M+傳遞出去,當觀眾看完電影走出戲院,手機收到大野狼或小綿羊貼圖時,就彷彿電影情節重現。

▲▼《南方小羊牧場》電影預告與幕後花絮。(影片/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M+ 8月份在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上架後,短短3天就衝上下載排行第一名,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突破 150 萬人次下載,而這次透過與電影的結合,將電影中由柯震東、簡嫚書手繪在考卷上的大野狼、小綿羊插圖,置入在 M+ 當中,並從 11 月 1 日提供免費下載,是繼泡菜公主、輔大猴、怪怪新村等本土插畫家繪製的表情貼圖之後的最新畫作,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民眾使用,讓 M+ 成為台灣軟體之光,詳細資訊可到  M+ 下載網址 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