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搏命釣魚哥爬四草大橋拉大魚 網友:釣到地球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魚要拼命,釣客不需要拼命的啦!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四草大橋上每天吸引許多釣客來報到,有民眾拍到一名釣客未做任何安全措施,就爬上橋欄杆上釣魚,而且當下似乎是有大魚上鉤,用力扯著釣竿,這名釣客不甘示弱,使盡全身力氣拉住釣竿,就怕一不小心掉下7層樓高的橋下,釣客的搏命演出讓人看了都替他冒冷汗。也有網友打趣說,他是釣到「地球」啦!

民眾拍攝的影片畫面中,似乎是有條大魚上鉤,這位老兄使勁全身吃奶力氣,站在四草大橋水泥欄杆上扯住釣竿,雙手左甩右抽,只是釣個魚而已,需要這麼誇張?

右圖:四草大橋上經常有釣客釣起大鱸魚。

就怕他太出力,一個步伐沒站穩會掉下橋去,旁邊民眾越看越心驚膽跳,因為四草橋不但高度高,萬一掉下去可是湍急的溪水,沒多久人很可能就會被水淹沒,消失得無影無蹤。

實地來到釣魚哥當天出現的四草大橋上,光從高處往低處俯瞰,有懼高症的人可能就嚇到腿軟。四草大橋高度最高大約7層樓21公尺高,這位老兄什麼安全措施都沒做,就跳上橋去釣魚,一位民眾表示,應該是釣到大魚,但是照道理是不應該這樣的。

附近民眾看了他的搏命演出,也搖搖頭直呼太危險,釣魚可以,但可別模仿這位釣魚哥爬上橋去做出危險動作,就怕要上鈎的魚還沒釣到,人就先被魚扯進了水裡去。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釣竿的魚鉤或是鉛塊絆住水中的雜物、石塊拉不上來時,釣客經常會玩起中大魚的誇張動作,自娛娛人,釣友會相互開玩笑說釣到「地球」,因為雜物跟石塊確實粘著在地球上,如果台南四草大橋這位釣魚哥不是釣到大魚,就是釣到地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