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找佈局投手 美媒點名皇家索利亞

點評:可是要等到6月好像有點久...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在救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跳脫合約後,對於牛棚戰力的需求就立即浮現,雖然正宗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確定在2013年復出,但洋基仍須要穩定的佈局投手,而紐約棒球專欄作家切斯(Jason Chase)就認為,效力於堪薩斯皇家隊的自由球員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會是合適的人選。

▲索利亞過去在皇家有不錯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不是個響亮的名字,但今年28歲的索利亞5個大聯盟球季平均拿下36次救援成功,2010年更創下生涯最高的43次,雖然今年因為執行韌帶移植手術(Tommy John)手術而報銷,可能得到6月才能歸隊,但過去的成績確實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洋基過去幾年也試著簽下索利亞,但是都因為被皇家攔胡而放棄,不過皇家在今年球季後放棄索利亞的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有相當大的機會來爭取他,而他的薪資的要求甚至會是索利安諾的一半,非常划算。

洋基會不會賭這把還不得而知,但根據索利亞的經紀人指出,專職救援投手的他會願意考慮轉當佈局投手來爭取加入洋基、與自己的偶像李維拉成為隊友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