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玉女」長澤雅美豪放當慾女?傳全裸露F奶救人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偶像長澤雅美有「日本第一隱乳」的封號堅持走清純路線,因之前在電影中一改形象,成功詮釋性感大受好評,讓業界更加期待她解放F奶;最近日媒就傳出有雜誌力邀她放膽一脫,更傳出有出版社有意付巨額酬勞請她拍全裸寫真集的計畫。

 

▲外傳長澤雅美有意解放F奶,全裸挽救事業。(圖/可米、新浪娛樂)

25歲的長澤雅美出道至今走清純玉女路線,前陣子卻在電影《桃花期》中改變形象演出性感的角色再創演藝事業高峰,據日本雜誌《日刊CYZO》報導,業界一直非常期待「隱乳」多年的她能放手一脫,甚至傳出她為了挽救慢慢下滑的事業,已認真考慮要全裸出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隱乳玉女」長澤雅美在《桃花期》中有口餵飲料的鹹濕戲碼。(圖/翻攝Youtube)

長澤雅美在新戲《高校入試》中扮演老師,然而開播至今收視率節節敗退,據日本《周刊實話》指出,她一直有全裸計畫,甚至聲稱目前已有許多電影圈的製作人和她接洽,希望這位知名的隱乳玉女能轉型演壞女人;另外,更有出版商透露,不僅有女性時尚雜誌請她拍性感照,還有人打算以巨額酬勞力邀出全裸藝術寫真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