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人新秀漢米爾頓盜不停 捕手回傳球也敢跑

點評:太超過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隊農場新秀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堪稱棒球界最快的男人,今年在小聯盟以155次盜壘打破紀錄後,在亞歷桑納秋季聯盟也盜不停,上週東、西區明星賽首局便羞辱對手,就算是捕手回傳給投手他也在盜,完全不顧對手面子,也讓人看見他超乎一般球員的腳程。

▲漢米爾頓是紅人隊看好的新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是近兩年來最敢拚速度的球員,去年103次盜壘已經夠嚇人,本季在高階1A打82場比賽,就已經突破去年的紀錄,並因此升上2A;在2A共50場出賽仍夠殺,跑出51次盜壘,合計155次,打破小聯盟單季的紀錄。球季結束,球隊還送他到亞歷桑納打秋季聯盟,他也不負期待,進入東、西區明星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明星賽,漢米爾頓展現他驚人的速度與判斷力,首局上壘之後,隨即盜上二壘,讓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原洋基隊)只能夠扼捥。接下來他得理不饒人,東區明星隊投手柯沙特(Jarred Cosart,原太空人隊)投完球之後,羅邁將球回傳,漢米爾頓出其不意跑向三壘,讓投捕措手不及。

►►►漢米爾頓趁傳盜壘影片連結

最後漢米爾頓成功回來為西區攻下第1分,雖然西區最終以4比9落敗,但他可媲美音速的腳程,仍讓人印象深刻。漢米爾頓在該戰打滿全場,3打數1安打,另獲兩次四壞保送,也被三振1次。

22歲的漢米爾頓是紅人隊在2009年選秀會第2輪選進的球員,在小聯盟前兩年成績不差,去年升上1A正式起飛,單季103次盜壘成功,本季更上層樓,155盜成為小聯盟史上最快的男人。他刷新紀錄的原因在於上壘率的提升,前一年僅獲52次保送,上壘率3成40;今年選到86次保送,上壘率達4成1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