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賽兒懷7月胎海灘曬大肚 比基尼背影依舊「超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超模姬賽兒(Gisele Bundchen)就算懷胎7個月,仍能維持四肢纖細,日前大膽穿上亮眼的豹紋比基尼,露出孕肚到海邊曬太陽,除了圓滾滾的大肚相當吸睛外,令人更驚訝的是,轉過身,她的背影依舊「超模」羨煞不少因懷孕改變體型的孕婦。

▲超模姬賽兒被拍到挺7個月大肚去海邊曬太陽,背影看起來完全不像孕婦。(圖/達志影像)

32歲的姬賽兒過去一年藉著代言、授權就狂撈逾13億台幣進口袋,蟬聯8次「全球最賺名模」;和美國橄欖球星老公湯姆布萊迪(Tom Brady)結婚至今育有一子,如今懷第2胎已7個月,挺著大肚的她日前也大方換上比基尼到邁阿密海邊曬孕肚,背影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全身上下似乎找不到一絲贅肉,令人不禁感嘆超模維持身材的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