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奇產品「美容奶嘴」 含著就能讓臉部肌肉變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玩意.....真是太棒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頰肌肉是個難以鍛鍊的尷尬部位,日本美容專家設計一款新奇的「美容奶嘴」(Kuwaete Sukkiri),藉著讓使用者含在口部、運動舌頭肌肉來達到緊實臉部的效果。這款產品號稱每天只需一分鐘,就能讓鬆弛下垂的臉頰如獲新生。

▼鍛鍊方法跟使用效果都很神奇的「美容奶嘴」。(圖/取自Gizmodo)

奶嘴材質為矽膠,帶有柚子的香氣,味道約可持續一、兩個月。根據設計者平山希美子表示,「美容奶嘴」有三種鍛鍊方式,第一種為上下碰觸奶嘴內側凸出物,第二種為舌尖舔抵奶嘴尖端,第三種為上下牙齒咬合。但要擁有俐落的臉部線條代價也不便宜,「美容奶嘴」一個售價為51美元(約台幣1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