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預言女」艾希莉葛林自爆說謊 算不準自己的愛情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不只捧紅男女主角「愛德華」羅伯派汀森和「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片中飾演「艾利絲」一角的艾希莉葛林,一集比一集累積更多的粉絲;戲外,除了被時尚品牌DKNY相中,成為今年度代言人外,日前更登上英國版《GQ》12月號封面,穿上性感銀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艾希莉葛林在《暮光》系列電影裡飾演擁有預知能力的「艾利絲」,由於性格善體人意又聰穎可愛,是劇中「貝拉」最好的閨中密友,如此討好的角色,使她博得許多影迷的關注,日前在南非為《暮光之城:破曉2》宣傳,回憶4年多來最難忘的一場戲,是在第一集中和庫倫家族一起打棒球的一幕。

▲艾希莉葛林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新面孔。(圖/龍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希莉透露:「那是我們這群演員第一次聚在一起拍戲,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很緊張,但很好玩!」她也坦承為了得到這個角色,當年試鏡時曾經撒了大謊:「他們問我會不會投球,我根本不會,但我還是說『沒問題』,因為我非常想得到這個角色。」

然而,大家以為美麗又事業成功的艾希莉,找個男人應該很容易,但是她的感情生活卻沒眾人想像順遂,隨著最後一集電影將上映,友人透露她和百老匯舞台劇《蜘蛛人》主角瑞夫卡尼的戀情也在上月底悄悄劃下句點。她最近受訪時也不時表示對感情的不安全感,由於工作關係必須在世界各地奔波,沒有時間好好陪伴對方,「就跟這行業的許多人一樣,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藝人的感情都很短暫,沒辦法很穩定。」而電影將於16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艾希莉葛林在電影中擁有預知能力,現實生活中卻無法掌控自己的愛情。(圖/龍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