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羅纏鬥未分勝負 美大選最後24小時瘋狂衝刺!

▲各州選舉人票數與歐巴馬、羅姆尼目前得票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周二(6日) 投票,兩黨候選人進入最後24小時瘋狂衝刺拉票階段。目前歐巴在一些全國性民調跟羅姆尼打平,有些也僅贏一個百分點。鹿死誰手未可知!

由於選情緊繃,歐巴馬與羅姆尼除了親自跑行程之外,他們的夫人、副總統候選人(拜登與萊恩)、以及一些黨內大老(如柯林頓)也都傾巢而出,在關鍵的6個「搖擺州」:俄亥俄、愛荷華、佛羅里達、 維吉尼亞、 科羅拉多、威斯康辛等地全力掃票。

根據CNN最新的民調,歐巴馬跟羅姆尼的支持率都是49%。打成平手!Politico/喬治華盛頓大學民調,雙方同樣以47%的支持率旗鼓相當。《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歐巴馬以48%領先羅姆尼的47%;也只贏了一個百分點!ABC電視/華盛頓郵報的追蹤民調, 歐巴馬以49%領先羅姆尼的 48%。

在關鍵的個「搖擺州」民調方面,根據路透/伊普索斯民調,歐巴馬在俄亥俄以48%領先對手的 44%, 比上周六時增加了一 個百分點。在佛羅里達,歐巴馬是以48%領先羅姆尼的46%。在維吉尼亞,歐巴馬對羅姆尼是47%對46%。在科羅拉多州。雙方平手。

幾乎所有民調數都預告,6日的投票,將是美國有史以最白熱化的激戰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