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輩子」守護志工培訓 基隆各校家長熱情參與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培訓」吸引基隆各校家長熱烈參與。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現今教育制度充滿了不確定感,造成不少家長對未來存有很多不安,如何解決成績、補習的困擾,又不會弄僵親子關係呢?由基隆市教育關懷協會與仁愛國小舉辦「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志工培訓」課程,11月3至4日兩天吸引基隆各校家長熱烈參與。

基隆市教育關懷協會理事長劉德芳指出,近50位來自基隆市各校熱心的家長們完成了兩天的培訓,將秉持「愛你一輩子」的理念,走入學校、社區服務人群。「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是由洪蘭老師擔任總團長,理念是營造溫暖的家、促進優質的學校、發展安康的社區、助弱扶幼、活出生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芳指出,此次聘請社區營造的先驅陳松根老師、及資深銀行家周瑞青老師暢談多元智慧、寧靜的力量、以及如何培養孩子面對職場的變化,只見講師精闢的內容、有趣的互動,令學員們印象深刻、受益良多。

短短兩天的培訓課程,參與家長們都獲得最新的教育訊息,也彼此分享教養觀念,劉德芳表示,培訓營的現場也有志工家長以身作則帶著孩子參與服務,幫忙照顧上課學員的小孩,讓多數家長們收穫豐碩,也分享更多精彩的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