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樓怪人音樂劇英文版 明年元月登台演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睽違近七年,知名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即將於明年一月十八日起三度來台,首度以「英文版」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十二場。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勞倫、理察‧查理斯特、製作人尼古拉斯‧泰勒)特地先飛來台灣與喜愛他們的民眾見面!

改編自法國文豪雨果同名小說的鐘樓怪人音樂劇,自1998年在巴黎首演,創下連演126場、觀賞人次超過400萬的輝煌成績;該劇更連續七次榮登金氏世界紀錄,被譽為「史上開演後最賣座的音樂劇」;英文版鐘樓怪人,2000年起在美國推出,在英國倫敦演出長達17個月,獲每日電訊報評為「法語世界的歌劇魅影」。

這部雨果在1830年所寫的小說,背景發生在15世紀時的巴黎聖母院,富含張力的劇情,勾勒出人性最底層的愛慾情仇與濃烈情感,顛覆了人們對社會階層與宗教的迷思。舞台上響亮的鐘聲,彷彿警醒著人們,在紛亂時局中,真愛與生命的不朽與價值;「鐘樓怪人」音樂劇後現代風格的舞台設計與服裝,加上豐富的舞蹈肢體語言,充滿多元文化風格。

「鐘樓怪人」充滿了人性衝突與掙扎,豐沛真實的情感,喚起不同時代、不同背景人們的共鳴。聯合報金傳媒活動處歷經長達一年籌備期,將優質經典的鐘樓怪人音樂劇引進台灣,並且提供讓喜愛鐘樓怪人音樂劇的演出人員能夠近身與演出人員互動的機會。只要在11/30前購買雙人套票的觀眾,即可於活動開演前參加難得的見面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資訊】
主辦:聯合報系活動事業處
日期:2013/1/18-2013/1/27,週一、週二休演,共計12場。
地點:國父紀念館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票價:800/1800/2800/3800/4800
服務專線:(02)8643-39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