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組女團 大眼正妹張齊郡成「台版少時」團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之前說希望成立女子團體,而這個目標已經不遠了。周杰倫和好友宇豪最近新成立音樂公司,找來之前在他MV《超跑女神》中,其中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孩julie張齊郡做培訓,希望日後打造台版的少女時代。今年22歲張齊郡,之前就以正妹身分網路上暴紅,現在勤練歌藝和鋼琴,希望能一舉成名。

▲網路正妹julie張齊郡將進軍演藝圈。(圖/翻攝自張齊郡臉書)

自彈自唱展現才藝,有著飄逸長髮、大眼睛和小臉的女孩,是演藝圈剛竄起的新秀julie張齊郡,曾經客串過周杰倫MV,畫面不多卻在網路爆紅,最近還推出微電影還宇豪搭檔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齊郡曾被誤認為是國小老師,當時引起網友網友瘋狂搜尋,甚至有人打趣地說,好想回去重讀一次小學,當正妹老師的學生。不過,她事後在臉書上澄清說:「不,我不是國小老師,不要再亂傳了,那是網路的錯誤資訊。」

▲網路正妹julie張齊郡本來就是網路知名正妹。(圖/翻攝自張齊郡臉書)

五官細緻像個洋娃娃的張齊郡才剛畢業,原本學的是化妝,因為有表演天分,被周杰倫和好友宇豪相中,納入正在籌備中的新女子團體,企圖打造台灣版的少女時代。

有人說張齊郡某些角度側臉看像hebe,也有人說像小徐若瑄愛裝可愛耍無辜,為了當藝人她做足準備,也因為周杰倫和宇豪加持,讓她才剛出道就話題十足。

》》張齊郡更多美圖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