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4-11/10 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巨蟹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侍者

對於已經失去熱情的工作重新找回一些行動力,也知道自己還有尚待學習的部分,在現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現在談放棄還太早,還有更多精彩或者是意想不到的過程在等著你去經驗,你的視野會再一次提升。

感情著重在實際付出的層面,有所期待固然沒有不對,但依舊要拿出認真的態度,一段令人稱羨的關係是需要很多的經營;單身的人目前注意力不一定只能放在感情上面,應該多著重在個人實踐的部分,當個人品質有所提升時,會有更合你意的對象出現。人際關係要懂得平衡私人與社交的時間,不要過度偏向任何一方,否則你現階段的創造力容易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上面。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