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細菌比馬桶多18倍! 日本熱門除汙滾輪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手機、電腦都改成觸控式的操作,相當便利,但也因為常常必須用手指觸碰,屏幕往往一下就佈滿指紋,除了影響操作外,髒兮兮看了也很不美觀;很多人都是拉起衣服一角隨便擦拭,除了會弄髒衣服外,還非常不優雅!但現在有更簡單方便的方法了,那就是靠除污滾輪!

日前有報導曾指出,手機的觸控螢幕的細訊數其實比馬桶還多了18倍!聽起來相當可怕,可見維持觸控螢幕的清潔有多重要,這款「日本網路熱賣清潔小物 - 除污滾輪」在日本生活雜貨網站上排行前5名好用,也是相當多家庭主婦和上班族的清潔聖品。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就如同一般的除汙滾論一樣,只要在想要清潔的物品表層上輕輕來回滾動,就可以瞬間黏光髒汙、指紋等等;厲害的地方還不只是這樣,它不但可以水洗,當黏性隨著髒汙越來越多而漸漸失去後,只要在清潔後用吹風機吹,就又會馬上恢復黏性了,是相當環保又划算的設計。

現在ET很愛購也為大家網羅了這項超好用的除汙商品,買一送一現在特價只要499,讓螢幕不再霧濛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