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M女王壇蜜掀衣秀「初潮」 現場脫原汁內褲送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寫真女星壇蜜前(3)日在東京宣傳新片,不僅讓搭擋板尾創路用唇膏在她的胸部上寫下「初潮」2字,她還現場竟突然撩起裙子,伸手脫下黑色內褲丟給台下粉絲,作風相當大膽。

有日本新一代「SM女王」之稱的壇蜜,在東京宣傳新片《請做我的奴隸》時,和真山明大、板尾創路現身活動造勢,板尾創路還拿唇膏在她的胸部上寫下「初潮」,合照時,他還伸手拉開她的衣領,傲人雙峰呼之欲出。

▲▼壇蜜掀衣秀胸前「初潮」,還現場脫下原汁內褲送粉絲。(圖/翻攝易戶網、netallica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還不是當天的高潮,壇蜜現場還突然彎腰,拉起裙擺,雙手伸進裙內脫下黑色內褲,將它揑成一團後丟向坐滿男粉絲的觀眾席,她還說:「這是新買的內褲,到剛才為止一直穿著!」當場送上原汁內褲給粉絲,引起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